央广网

抓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加分

2018-04-27 10:47:00来源:央广网

  3月13日上午,淮南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会议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宣传教育推进会在淮南市政务中心召开。淮南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许承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荣获“全国文明校园”称号的淮师附小、首届市级文明校园、优秀乡村学校少年宫及先进个人等进行了表彰。据悉,2017年,淮南市连续第三次被评为安徽省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市。

  许承通强调,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各级各部门突出重点,强化担当,有机结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统筹谋划,科学安排,根据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体系和核心价值观十大提升行动内容,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丢分、谁负责”的要求,不折不扣地完成工作任务,确保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和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各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见到成效,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增分添彩。

编辑: 徐鹏

抓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加分

3月13日上午,淮南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会议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宣传教育推进会在淮南市政务中心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