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淮南:将创建任务落细落准落实

2018-04-27 10:39:00来源:央广网

  3月23日上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牵头任务动员会议召开。淮南市副市长李朝晖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朝晖在讲话时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在过程,创建过程是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促进文明习惯养成,改善群众生活品质的过程,要建立高效的组织动员机制,建立权责明晰的责任体系。要坚持以人民群众为中心,在共建中共享。不断加大投入,完善城市基础设施;动员群众广泛参与,把解决群众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与创建目标有机结合起来。要坚持集中力量,对标落实任务。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开展多层次培训;细化工作方案,制定好“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书”,把创建任务落细落准落实。要坚持火力全开,营造浓厚氛围。坚持正反面宣传并举,大力宣传创建好经验好做法,开设“曝光台”,曝光不文明行为。要坚持建章立制,保持常态长效。坚持法治、德治、自治相结合,以常态促长效。

编辑: 徐鹏

淮南:将创建任务落细落准落实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牵头任务动员会议召开。淮南市副市长李朝晖出席会议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