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合肥2月18日消息(记者梁明星)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进行时》报道,网络工程师、月嫂育婴师、客户经理、见习店长、快递员……即日起到本月底,合肥将有多场大型招聘会,百余家用人企业将带来数万个工作岗位。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众多的科技创新型企业也加入进来,加大对科技型人才的招募力度。

今天(18日)下午,合肥市蜀山区人社局联合辖区街道举行“线下+线上”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80多家企业将带来约3400多个涉及众多领域的工作岗位,涵盖汽车制造、数据通信、外贸电商、金融服务等多个行业。不同于以往的是,今年招聘会的最大亮点是吸引了众多含金量很高的科技创新型企业,为求职者带来了丰厚的待遇。招聘现场还将提供免费职业规划和职业测评,助力求职者在求职创业路上发展更好,走得更远。

合肥市蜀山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管理中心主任陆丽梅介绍,随着科技创新步伐的迈进,依托中国环境谷和科大硅谷,众多的科技创新型企业也加入进来,加大对科技型人才的招募力度。今年,人社部门建立人社服务专员队伍,一对一专人为重点用工企业服务,确保及时向企业传递最新的招聘会信息,引导企业参与。企业可以通过掌上平台实现线上24小时免费对接招工,大大拉长了招聘时间段,提升了招聘效率。

此次招聘会包括线下和线上两部分。活动现场不仅有专人向求职者介绍就业创业的相关政策,为全职妈妈、退役军人以及高校毕业生等各类群众提供精准的指导服务,设置了约300个专门针对大龄就业困难人员的公益性岗位,还安排了专业律师现场免费为求职者提供和劳动就业相关的法律咨询服务,帮助求职者高效选岗位、放心找工作。

据了解,年初至今,仅合肥市蜀山区已举办18场线上线下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服务企业830余家,提供就业岗位超4.3万个。后续,合肥还将通过常态化开展和集中开展相结合的方式,继续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招聘活动,满足企业用工需求,为企业发展提供人力支撑。

编辑:徐秋韵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