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4日至26日,第十一届全国民政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孤残儿童护理员赛项全国决赛在蚌埠举办,本次比赛分为职工组和学生组两个系列,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29支参赛队共78名选手参赛。安徽省队获得职工组和学生组组织奖一等奖,来自安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的陈娜和来自滁州城市职业学院的常乐怡分获学生组个人奖一等奖、三等奖,来自芜湖市社会(儿童)福利院的马晓晨和蚌埠市社会(儿童)福利院的韩慧分获职工组个人奖二等奖、三等奖。

近年来,安徽省积极推进儿童福利机构提质和优化转型,搭建涵盖“养治康教安+社会工作+技能培训”的专业人才服务队伍,助力儿童福利机构高质量发展。目前,安徽省共配备1100余名孤残儿童护理员,全省儿童福利机构共引进康教、社工等专业技术人员490余人。

编辑:徐鹏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