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来,滁州市凤阳县西泉镇严抓非公党建工作中“薄弱环节”,创新工作思路,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为非公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镇党委坚持重视学习、善于学习,引领非公党组织持续发挥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按时组织“三会一课”学习,积极参与专题研讨、辅导讲座等,主动开展集中学习。同时,借助线上平台,广泛学习党建知识、关注身边新闻时事。党建指导员充分发挥宣传、组织、指导、联络作用,入企现场召开发展党员业务培训,定期进行业务培训、疑问解答、过程监督等规范发展程序。

此外,找准“两新”组织服务乡村振兴的有效途径,借助非公企业资源优势,发展“村企联建”合作模式。通过理论知识培训和现场参观学习,引领非公企业思想上重视、行动上支持党建;定期召开村企座谈会,积极引导非公企业与村(社区)党组织对接,在方便企业用工的同时,增加群众经济收益,为村集体增收贡献力量。(李瑾)

编辑:徐鹏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