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合肥3月29日消息(记者徐鹏)3月26日,合肥高新环保孵化器揭牌仪式暨在孵企业微场景对接会在创新产业园三期顺利举行。记者了解到,该孵化器系安徽省认定的首家省级环保专业孵化器。

揭牌仪式(央广网记者 徐鹏 摄)

合肥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黄礼杰表示,合肥高新环保孵化器是为赋能高新区节能环保产业高质量发展设立的专业孵化器。要坚持项目为王,坚持孵化为上,坚持探索为先,营造浓厚环保孵化氛围,为企业家提供优质创新创业服务,做好孵化培育先行者。

路演环节,在孵企业负责人分别就项目优势、进展阶段、市场前景、竞争格局、应用场景等做了详细分享,就产品和服务的应用场景和需求单位进行了深入详细的“微场景”对接。

据了解,合肥高新环保孵化器位于创新产业园三期,载体面积达12000平方米,3家在孵企业成功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1家在孵企业参与行业国家标准制定,2家在孵企业年营收额已突破2000万元。在孵企业认定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比例高达80%,拥有知识产权的在孵企业占比超60%。

未来3年,合肥高新环保孵化器计划完成申报国家级专业孵化器,孵化出1~2家具备上市条件的环保企业。同时,将坚持外招项目,内提服务,把环保孵化器建设成服务有温度、孵化有深度、企业有成长、行业有口碑的知名孵化器,为合肥高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徐秋韵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