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合肥9月20日消息(记者鲍玉婵)金秋时节,庐州大地五谷丰登、瓜果飘香。9月23日,合肥市将迎来第五个中国农民丰收节。眼下,从蜀山之巅到巢湖之畔,从江淮分水岭到银屏山山脉,丰收的喜悦在庐州大地铺洒开来,广袤的土地上,一派忙碌的收获景象。

农民喜迎丰收 (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本次丰收节采用创新活动模式,活动现场将设置农产品展销区,智慧农业农村成果展区、新型农机应用展区、乡村振兴成果展等。同时,现场还将进行线上线下特色农产品宣传,进一步拓展农产品销售渠道,不断提高全市名特优农产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多角度、全方位展示合肥市智慧农业、数字乡村发展成果,传承农耕文明,助推乡村振兴。

值得注意的是,为增加农民参与性,本次丰收节活动还将设置丰收节系列活动:田园拾趣——组织民间趣味赛事;墨洒丰登——农耕主题绘画展;田园风光——市民游乡村等活动。

编辑:徐秋韵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