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3月27日从安徽省统计局获悉,今年以来,我省出台政策举措,举办促消费活动,全省消费市场平稳开局,限上销售增速回升。1-2月,限额以上消费品零售额增长6%,比去年全年和同期分别高1.6和2.5个百分点。

重点商品支撑有力

1-2月,汽车类商品零售额增长12.6%,其中新能源汽车零售额增长39.4%;石油及制品类零售额增长2.9%;粮油食品类零售额由去年全年下降1.2%转为增长12.5%。

住宿餐饮业增长平稳

1-2月,限上餐饮收入增长10.2%,比商品零售额高4.6个百分点;限上住宿业营业额增长6.3%,其中旅游饭店增长8.1%。

民营及小微企业活力较强

1-2月,限上民营企业零售额增长9.4%,高于全省限上增速3.4个百分点;限上小微企业零售额增长11.4%,高于全省限上增速5.4个百分点。

编辑:鲍玉婵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