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6月9日消息 作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伊犁哈萨克自治州特克斯县2023年第二季度重大项目之一的乌孙山泉水疗养院项目今日正式开工。

开工仪式现场

开工仪式由特克斯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跃江主持;县委副书记、援疆指挥组组长熊康生致辞;乌孙山泉水疗养院建设项目董事长张玉金,以及招商引资项目代表分别发言;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阿里木江·吾斯曼宣布重大项目开工。

参加开工仪式的领导及嘉宾为重大项目开工培土奠基

据了解,特克斯县乌孙山泉水疗养院位于特克斯县阿扎提街四环外,玄武湖以北。项目是以乌孙山泉水为核心,集水疗康养中心,水疗SPA馆,水世界,水产品体验馆,水文化展馆,酒店餐饮,健康体检,休闲公寓,阳光康乐于一体的大型水疗养院。总占地61.48亩,总建筑面积为82320.54㎡,其中水疗养院中心41203.13㎡,水世界7803.4㎡,酒店餐饮11090.35㎡,地下建筑面积20198.22㎡。项目总投资6亿元,项目分两期建设,第一期两年(2023.6-2024.6),第二期分3年(2025.7-2028.7)。

各单位、公司祝贺项目开工

作为项目建设单位代表,特克斯县玉金矿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玉金表示,将通过项目设施的建设,提升特克斯县域经济、就业、旅游等产业,为特克斯繁荣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张玉金还郑重承诺,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将做到狠抓项目管理;做到规范施工,保证工程质量;做到全力以赴,确保如期达产增效。

编辑:张泽昕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