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3月22日消息 2023年,对于很多企业都是机遇之年。新疆特克斯新伊特饮品有限公司开局就已开启了加速模式。无论是公司内部,还是在对外推广宣传上,特克斯新伊特饮品都开启了全新的发展阶段。

特克斯新伊特饮品母公司玉金集团董事长张玉金在2023年玉金集团第一次董事会扩大会议上表示,实行企业内部市场化管理是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也是精细化管理的具体体现。

2023年玉金集团第一次董事会扩大会议现场(企业供图 央广网发)

玉金集团推行企业内部市场化改革已有三年,虽然取得了一些成绩,但还不够,要实现高质量发展必须继续完善企业内部市场化管理改革的工作。张玉金指出,2023年,必须实现企业内部市场化管理的更大突破,严格按照企业文件精神、贯彻执行,早日实现企业内部市场化改革的管理目标。

对于特克斯新伊特饮品的2023年,张玉金给出了明确的目标,其中最重要的就是计划投资3亿元的乌孙山泉水疗康养建设项目,这是特克斯县委、县政府确定的2023年重大建设项目,也是玉金集团的重大建设项目。张玉金指出,2023年年内必须完成项目主体建筑乌孙山泉水疗养院的土建工程。张玉金表示,在目标的基础上,要结合实际,实事求是,认真负责地制定好每季、每月、每日的生产目标任务,最大限度地克服一切不利因素,攻坚克难,努力营造完成目标任务的环境,利用好各种有利因素条件、充分发挥我们自身的智慧才能,办好企业大学彻底推行企业内部市场化改革,做好技改遗留工作,进一步完善健全人才物产供销各项管理制度,确保2023年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

与此同时,乌孙山泉也在稳步向前发展。据介绍,针对乌孙山泉,特克斯新伊特饮品已累计投入了机场、电视、广播及地面频道、高尔夫球场、高端社区、各知名景区等地面广告2亿元。形成了良好的品牌效应,为产品销售持续助力。而在生产上,公司也是重金投入,新增了两条每小时1.8万瓶小瓶水生产线、一条4升生产线一条10升生产线。目前可生产3款产品:310毫升、500毫升、4升乌苏山泉。产品销售渠道已跨越大半个中国,在沿海地区各大城市销售,预计四条生产线达产后,每天可生产山泉水800吨,努力让乌孙山泉走向每个消费者的身边,让每个消费者都可以喝上天然健康的好水。

编辑:张志强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