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BBC]高手过招冯喆稳定取胜
2012-08-07 23:31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北京时间8月7日,第三十届奥运会在英国伦敦展开第十一个比赛日的角逐。在竞技体操单项最后一天的双杠比赛中,中国名将冯喆以15.966 分将金牌收入囊中,德国名将马塞尔以 15.800分摘得银牌,法国人萨博特获得铜牌,成绩为15.566。张成龙出现失误,以13.808排在第九。

  比赛结束之后,BBC对冯喆的表现进行了点评:中国队的冯喆在双杠决赛中以15.966夺冠,他是2010年的世界冠军,在9名决赛选手中第2个出场,不过他以出色的表现设定了基准的得分。“中国队拿到这枚金牌非常兴奋。”BBC体操评论员斯蒂尔说,“他们感觉周一在吊环比赛中错失了金牌。”

  BBC的体操评论员芬纳尔也对冯喆夺冠心悦诚服。“冯喆和马塞尔的块头相似,双杠项目完美。技术层面来说,这是非常高水平的决赛,但是在完成动作方面,这个水平的比赛你必须站稳。冯喆保持稳定,他值得拿到这枚金牌。”

责编:李逢静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