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新闻聚焦 > 正文

第五届全球外包大会周六揭晓全球外包榜单
2012-07-26 10:07   来源:昆明信息港    打印本页 关闭
    

  7月28日,昆明将再次成为世界关注的焦点——“2012全球外包榜单”将在昆明公布。这是昨天,来自第五届全球外包大会组委会的最新消息。

  7月26日—29日,第五届全球外包大会将在昆明召开。以“转变发展方式,推动均衡发展,促进区域合作”为主题的本届大会,将举行大会开幕式、高峰论坛、圆桌会议、签订项目合作协议、发布全球外包大会会议成果、昆明宣言和《2012全球服务外包发展报告》等一系列活动。其中,在28日(本周六),亚太总裁协会全球执行主席郑雄伟将发布备受世人关注的“2012全球外包榜单”,榜单以其权威性、专业性在服务外包领域为行业内间寻求新的合作伙伴,以及扩展合作关系的公司提供了不可或缺的参考。

  入选“2011年全球外包30强”的榜单中,以印度企业居多。该榜单通过考察各企业规模、业务类型、上市情况、资质认证以及员工素质结构等综合要素,评选出全球服务外包行业的30个领军企业。同时,还过对社会影响力、产业实践和产业研究等方面的评价,大会组委会还评选出了2011年度的服务外包产业的十大风云人物。而2012全球外包榜单究竟花落谁家,现正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值得注意的是,会期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研究院院长霍建国、欧瑞格创始人亚历克斯、浪潮集团董事长兼CEO孙丕恕、戴尔服务外包中国总经理约翰王、美国鹰图软件公司高级副总裁兼中国总裁孙文清、新西兰航空公司亚洲区总裁鲍迅捷、恒隆集团总裁陈南禄等,将发表主题演讲。同时,还会有48个国家和地区的政要(或前政要)和,知名企业,以及来自商务部、银监会等国家部委的领导,21个服务外包示范城市和国内服务外包知名企业出席大会。(首席记者廖兴阳)

责编:向昌明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