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论坛.jpg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直播

第二届海峡论坛6月19日在福建举办

中广网 2010-06-14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进入中广社区

    中国台湾网3月31日北京消息 第二届海峡论坛将于2010年6月19日在福建举办,主会场设在厦门市,分会场根据论坛主题和系列活动项目安排在福建省其他8个设区市举办。

  国台办今天举行新闻发布会,新闻发言人杨毅对第二届海峡论坛进行了相关介绍。

  杨毅表示,第二届海峡论坛继续以“扩大民间交流、加强两岸合作、促进共同发展”为主题,强化作为两岸民间交流平台的作用,更加突出民间性、大众性、广泛性。在首届海峡论坛的基础上,第二届海峡论坛在内容安排上将更丰富,更贴近基层民众的需求,增强两岸民众交流互动。

  本届论坛由两岸有关单位、民间团体共同主办,目前正在加紧筹备。杨毅表示,热忱欢迎广大台湾基层民众尤其是中南部的乡亲前来参加,也热忱欢迎媒体朋友届时前去采访。(中国台湾网 高大林)

责编:王晓宇 来源:中国台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