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宁波92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2018-04-03 15:5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宁波4月3日消息(记者曹美丽 杜金明  通讯员 张海玉)今天上午宁波市92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1279亿元。项目涵盖交通、工业、农业、社会发展、服务业等领域,涉及汽车研发、危房改造、物流仓储区建设等。

  据了解,这批重点项目重点突出实体经济,参加集中开工的项目能在2018年1月至6月间实质开工的,单体投资超过2亿元以上。重点安排列入“十三五”规划,聚焦大湾区、大花园、大通道建设,对补齐基础设施、生态环境、民生需求等短板具有显著作用的项目。

编辑: 杜金明

宁波92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今天上午,第五次浙江省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其中宁波市有92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1279亿元。涵盖交通、工业、农业、社会发展、服务业等领域,涉及汽车研发、危房改造、物流仓储区建设等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