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宁波税务部门今年将推20项便民办税措施

2018-04-03 15:4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宁波4月3日消息(记者曹美丽  通讯员 施斌)4月2日下午,宁波市国税局、宁波市地税局联合举行第27个税收宣传月主题座谈会。会上透露,今年税务部门将推出5类20项便民办税措施。

  方太厨具、知豆汽车、宁波银行、龙元建设等十家知名甬企的负责人应邀参加座谈。座谈会上,税企双方围绕“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主题,共话创新优商,凝聚发展共识。

  座谈会上透露,今年,宁波市税务部门将推出5类20项便民办税措施,分别是在简政放权方面,聚焦增活力、添动力;在优化服务方面,找准真需求、真痛点;在信息支撑方面,体现集成性、前瞻性;在强化共治方面,体现主动性、共享性。

  宁波市国税局、地税局还通报了全市“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四年来的工作成效和“最多跑一次”改革阶段性成果。据了解,2017年宁波市共办理减免税435.83亿元,比上年增长10%。

  宁波市国税局局长梅昌新说,甬商兴则宁波兴,税务部门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聚焦转型升级、聚焦小微成长、聚焦开放经济、聚焦共享发展,税企携手共同助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辑: 杜金明

宁波税务部门今年将推20项便民办税措施

宁波市国税局、宁波市地税局联合举行第27个税收宣传月主题座谈会。会上透露,今年税务部门将推出5类20项便民办税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