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为绿水青山出谋划策 百位浙商走进大花园调研

2018-07-25 15:42:00来源:浙江在线
  为进一步引导浙江民营企业家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按照浙江省委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要求,7月24日,浙江省工商联组织了120多位优秀民营企业家代表,赴安吉开展“走进大花园”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余村。2005年,时任浙江省委书记习近平同志到余村考察时首次提出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思想。十几年来,余村以“两山”理论为指导,将生态文明建设融入到经济建设中,坚持不懈走绿色发展之路,成为美丽乡村建设典范。参与调研的企业家通过重温“两山”理论、见证“两山”理论诞生地的发展变迁,进一步加深了对“两山”理论和“八八战略”的理解,更加坚定了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的决心。
  随后,调研组一行考察了港中旅安吉度假区、经济开发区“两山”高新园区等大花园建设重点项目。近年来,安吉县始终坚持绿色发展之路,通过优化营商环境引来大项目大投资,掀起了大花园建设的热潮,迎来了投资兴业、创新创业的重要机遇期。
  参与调研的企业家表示,大花园建设为广大投资者施展抱负、大展身手提供了广阔舞台,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用好大学习大调研成果,积极投身大花园建设,助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不辜负总书记“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的新期望。(记者 白丽媛 通讯员 叶晓晖)
编辑: 魏炜

为绿水青山出谋划策 百位浙商走进大花园调研

7月24日,浙江省工商联组织了120多位优秀民营企业家代表,赴安吉开展“走进大花园”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