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杭州淳安县“省市名牌产品”喜获丰收

2018-04-23 14:53:00来源:钱江晚报
  日前,从浙江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发布的(2017年第1号)认定文件获悉,根据《浙江省名牌管理认定办法》规定,在企业自主申报基础上,经组织初审评价、部门核查、行业评议,杭州星宇炭素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恒牌活性炭,荣获2017年浙江省名牌产品。浙江千岛湖鱼味馆有限公司(“餐饮服务”)、淳安千岛湖红姑娘无核柿专业合作社(“无核柿”)、淳安县茶叶行业协会(“茶”)分别顺利通过浙江名牌产品复评。
  同时,2017年还有浙江旭光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开尔”牌LED灯、淳安县鸠坑万岁岭茶叶专业合作社生产的“万岁岭”牌茶叶被认定为杭州名牌产品。
  省市名牌产品的认定,将会推进淳安县高新技术企业的发展起到“承上启下”的品牌示范引领作用。(记者 邵永忠)
编辑: 傅炜如

杭州淳安县“省市名牌产品”喜获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