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直播摘要 > 正文

青年钢琴家王笑寒:许多伟大的作曲家都经历过苦难
2012-11-25 20:59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北京11月25日消息 今年是中央音乐学院附中成立55周年,前不久,他们用音乐会的方式庆祝了自己的生日。浩乐风华,交响辉映;春华秋实,民乐飘香。今晚,《中国大舞台》浓缩中国少年交响乐团、中国少年民族管弦乐团的多场音乐会,风雅传承,向大师们致敬,向一首首中外传世经典致敬。

  青年钢琴家王笑寒这些伟大的作曲家们都是经历过很多苦难的,他们每个人所经历的这些苦难有着各自的不同。但是他们的各自的人生都是非常非常不容易的,莫扎特虽然生活是在一个贵族的背景下,但实际上他的生活是非常非常的纠结。充满了坎坷,而且他是英年早逝。但是从莫扎特来讲他永远在传递一种博爱和向上的一种精神。

  欢迎大家参与微博互动! @中国之声 @中国广播网

  

责编:李韵哲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