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直播摘要 > 正文

中化化肥冯志斌:望通过乡村之声为农民送去更好产品
2012-09-26 13:34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乡村之声开播仪式今日在北京举行,图为中化化肥有限公司总经理冯志斌在开幕仪式现场接受采访。

  中广网北京9月26日消息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乡村之声开播仪式今日在北京举行。中化化肥有限公司总经理冯志斌就中国乡村之声的开播表示热烈的祝贺。

  冯志斌说,中国中化集团和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有着长期的战略合作,旗下的中化化肥和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共同开播的中化农业已经开通九年了。在这九年的时间里,中国人民广播电台和中化化肥为农民朋友架起了空中的桥梁。

  冯志斌表示,衷心希望通过乡村之声节目,为广大的农民送去更好的产品,更多的服务,更加的科技,为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贡献中化化肥微薄的力量。

责编:宁静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