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直播摘要 > 正文

中国气象局矫梅燕:乡村之声为气象信息通农村提供新渠道
2012-09-26 13:29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国气象局副局长矫梅燕(右)接受采访(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9月26日消息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乡村之声开播仪式今日在北京举行。中国气象局副局长矫梅燕代表中国气象局热烈祝贺中国乡村的开播。

  矫梅燕说,广播是通向农村、通向农民的重要渠道,服务“三农”也是气象工作的一个重要任务。过去几年来,中国气象局与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开展了气象对农服务的合作,有效地扩大了气象信息、气象防灾减灾在农村的覆盖面。这次中国乡村之声广播的开通,又为气象信息通达农村、通达农民提供了新的渠道。

  矫梅燕表示,相信通过中国乡村之声广播的开通,中国气象局与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将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强资源共享,共同打造气象对农服务的品牌。同时,通过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和中国气象局的合作,希望能够为农业、农村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再次谱写气象为农服务的新篇章。

责编:宁静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