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直播摘要 > 正文

国家林业局陈述贤:中国乡村之声对推进农村建设具重要意义
2012-09-26 13:23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国家林业局纪检组长陈述贤接受采访

  中广网北京9月26日消息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乡村之声开播仪式今日在北京举行。国家林业局纪检组长陈述贤现场接受采访并发表致辞。 

  陈述贤表示,在党的十八大召开前夕,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隆重推出中国乡村之声这一面向农村的广播节目,这对宣传党的“三农”政策,满足农村广大听众提升文化的需求,推进社会主义农村建设具有重要的意义。

  陈述贤称,发展林业是解决三农问题的重要途径,衷心希望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将林业作为中国乡村之声重要的宣传内容和主打节目,充分利用中国乡村之声这个平台,及时宣传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林业的战略部署和工作思路以及林业政策。衷心希望充分利用这个平台,广泛报道林业改革发展的新进展、新变化、新成效,推广传播兴民富民的典型经验。

  国家林业局将和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密切合作,发挥各自的优势,进一步加大林业宣传工作力度,动员全社会关注林业、关心林业、参与林业,为建设美好的家园做出新贡献。

责编:宁静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