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直播摘要 > 正文

中国乡村之声开播仪式今日举行 温家宝总理发来贺信
2012-09-26 10:04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北京9月26日消息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乡村之声开播仪式今日(26日)在北京举行。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主持人于芳现场宣读了温家宝总理发来的贺信。

  贺 信

  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乡村之声开播之际,谨向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和从事对农广播的同志们表示祝贺,并通过中国乡村之声,向全国的广大农民朋友们问好。

  开播面向全国的、公益性的农村广播频率,是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深入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积极举措,对于宣传党和政府的“三农”政策、开展惠民信息服务、传播农民群众的心声有重要作用。

  农稳社稷,粮安天下。党的十六大以来,中央确立了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的战略思想,农业农村发展取得了前所未有的重大成就。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推进农业现代化、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仍是关系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全局的重大任务。希望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乡村之声面向中国特色农业现代化,面向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面向农民致富和精神文化需求,与党和政府的“三农”工作同频共振,与亿万农民心连心,为促进我国“三农”工作和做好“三农”宣传做出新的贡献,谱写人民广播发展的新篇章。

  温家宝

  二O一二年九月二十六日

责编:邹佳琪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