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直播摘要 > 正文

公安部出入境管理局:边检服务将在全国范围内进行品牌推介
2012-08-15 22:51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北京8月15日消息 公安部出入境管理局副局长李俊杰15日做客中央电台《政务直通》节目,解密边我国出入境边防检查工作。直播亮点如下:

  主持人:听说边检机关准备向社会推出中国边检机关服务品牌,能介绍下这方面情况吗?

  李俊杰:8月19日,全国边检机关、各地公安机关出入管理部门在全国各大、中城市同步开展中国边检服务品牌推介活动。中国边检服务品牌是在公安部领导的直接关心和指导下设计完成的,它主要包括边检服务品牌形象标志、宣传语、核心价值以及配套的边检宣传片、公益广告片、通关指南片等内容。它凝聚了全国边检人员的集体智慧,体现了公安工作的基本属性和边检工作的服务理念、职业特色,表达了中国边检机关致力于打造最优秀行政执法队伍和文明国家窗口,更好地为人民群众和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为构建和谐社会、建设服务型政府做贡献,以开放姿态接受社会和群众监督的诚意和决心。

  此次在全国组织开展服务品牌推介活动,是中国边检机关从机场、海(河)港、陆路等对外开放口岸走向公众,通过与人民群众面对面互动交流,介绍边检机关的工作职责、服务理念和服务承诺,宣传、普及边检常识,主动接受全社会的评价和监督。希望社会各界届时关心、关注我们这次活动,更加理解、支持和监督边检工作。

责编:张璇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