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直播摘要 > 正文

李俊杰:提高边检服务水平
2012-08-15 18:47   来源:公安部    打印本页 关闭
    

  2007年12月10日,公安部出入境管理局朱际青副局长会见韩国法务部出入国外国人政策本部移民快捷服务专家组代表团金守男团长一行,并就中韩双方如何加强国际交流合作、提高移民服务管理水平开展会谈。

  会见中,公安部出入境管理局边防检查处李俊杰处长首先向韩方代表团介绍了我国边防检查的组织领导机构、特点等基本情况,并结合近年来检查的旅客和货物流量,重点介绍了提高边检服务水平的背景和现状及开展国际合作的有关情况。随后,韩方代表团金守男团长向我方详细介绍了KISS(Korea Immigration Smart Service,简称KISS)项目的运作情况,并提供了十分详尽的书面材料和影像材料。

  KISS项目是韩国法务部外国人出入国政策本部的创新产物,其核心价值概括为3S:“Speed-提升速度”、“Smart-便捷管理”、“Smile-微笑服务”。经过近几年的运作,KISS项目已经取得了十分突出的成效,成为韩国政府部门最出色的公共服务品牌之一。

责编:杨雁霞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