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看广播 > 正文

中国广播嘉年华即将拉开大幕
2010-11-03 14:34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北京11月3日消息 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举办的中国广播嘉年华活动启动发布会,今天(3日)下午在北京梅兰芳大剧院隆重举行。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台长王求出席发布会(记者申珅 摄影)

    时值中国人民广播事业创办70周年,今年12月8日至12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将举办中国广播嘉年华系列活动,这将是70年来对人民广播事业进行的首次集中总结和回顾。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将邀请众多深受广大听众喜爱、同时又和广播有着不解之缘的艺术家加盟,每天在梅兰芳大剧院上演不同门类的大型演出,包括台庆70周年大型综艺晚会,相声专场晚会、戏曲专场晚会、金曲演唱会和民族交响音乐会。每场演出都将围绕“人民广播70周年”的主题,充分展示广播的魅力和影响力。

责编:王薇中国广播网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