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看广播 > 正文

王刚来中央电台寻根
2009-12-18 13:53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王刚在晚会现场

  中广网北京12月18日消息,昨天,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主办,第二届“十佳播音员主持人”评选活动和为期近一年的“60年难忘的中国之声”全球搜寻征集评选活动圆满结束。并为两项活动举办大型综艺颁奖晚会《声震八方》。

  著名表演艺术家王刚担任本次《声震八方》颁奖晚会的嘉宾并为晚会演唱《雪绒花》,此次来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他表示,有寻根的感觉,自己是扎根在广播的这片沃土之上,不管自己在电视上主持节目还是表演影视作品,有声语言是自己的一个主要的表现手段,而这点功力都是仰赖与这么多年的演播生涯,所以此番来担任晚会嘉宾,是抱着感恩的心情来参加这个颁奖典礼。对于此次获奖的主持人,王刚表示自己由衷的祝贺。

责编:侯海滨中国广播网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