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看广播 > 正文

苏扬:这是广播人的节日
2009-12-18 13:07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央台“十佳播音员主持人”苏扬

  中广网北京12月18日消息,昨天,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主办,第二届“十佳播音员主持人”评选活动和为期近一年的“60年难忘的中国之声”全球搜寻征集评选活动圆满结束。并为两项活动举办大型综艺颁奖晚会《声震八方》。

  作为本届十佳播音员主持人评选的获奖者,敬一丹为苏扬宣读了获奖理由:奥运转播现场有他魁伟的身影,世界杯的赛场传出他出神入化的声音,抗击大雪的直播,您可以听到他坚定、豪迈、质感的声音,他厚重大气的播音主持风格,赢得业界和听众的广泛好评,他就是来自北方黑土地的热血男儿,金话筒作品奖获得者,中央台中国之声新闻主播苏扬。苏扬在接受中广网记者采访时表示,此次获奖,分量与责任比以前多了,而此次“十佳播音员主持人”评选活动也是一个节日,是中国广播人的节日,也是听众的节日。

  苏扬, 中央电台中国之声节目主持人。曾担任过早间节目总主持人,主持过《第一报告》《新闻直播间》《直播中国》等节目,现在中国之声主持《全球华语广播网》《央广新闻》等节目。十几年的播音主持生涯,苏扬形成了大气、从容、富于文化内涵的主持风格,深受听众喜爱,在历次最受听众喜爱的主持人调查中均名列前茅。苏扬主持的作品多次获奖,其中2007年获得金话筒作品的金奖。

责编:侯海滨中国广播网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