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网首页 | 首页 | 推荐视频 | 政治经济文化 | 网络流行

 您现在的位置:最新视频报道>

[视频]玉树灾区第一批高考帐篷学校开学

中广网 2010-04-22

    

帐篷学校已经开始上课

    中广网北京4月22日消息 兰州军区援建的玉树灾区第一个“高考帐篷学校”21日下午在结古镇开学,首批入读高三学生116名。

    玉树州职业技术学校在地震中损失严重。兰州军区抗震救灾官兵得知这所学校高中部有100多名学生面临高考,决定建起临时校园,帮助他们尽快复课。

    经过周密规划,官兵们紧急抽调12顶大型帐篷和4顶班用帐篷为学生搭建临时校舍和老师办公室,为学校配齐144套桌椅、为每名学生准备一套学习和生活用品,并专门调用一台野战炊事车保障师生饮食。

    记者在现场看到,“高考帐篷学校”由7个教室、5个学生宿舍、2个教研室、1个食堂和1间医务室组成。部队派出6名大学生官兵作为校外辅导员与3名医护人员一起,和学生同吃同住,随时解决困难,使他们拥有一个安心学习的环境。

责编:李玲燕 来源:央视网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