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网首页 | 首页 | 推荐视频 | 政治经济文化 | 网络流行

 您现在的位置:最新视频报道>

情系玉树 大爱无疆--抗震救灾大型募捐活动特别节目

中广网 2010-04-21

    

情系玉树 大爱无疆--抗震救灾大型募捐活动特别节目

    《情系玉树 大爱无疆--抗震救灾大型募捐活动特别节目》在中央电视台现场直播,300名来自内地、港澳台地区的老艺术家、体育明星、戏曲歌唱演员参与演出。

  这台以“情系玉树大爱无疆”为主题的特别节目,以新闻事件为主线,串起文艺演出和募捐活动,以表达全国人民对灾区人民的支援和慰问之情。

  在节目进行中,按时间节点穿插回放地震发生一周来的救援大事记,并按时间节点分成若干个段落:第一个时间节点是4月14日:灾后当天,胡锦涛总书记、温家宝总理分别作出抗震救灾的重要指示,国家迅速启动应急响应救灾机制。

 

责编:束韦 来源:中国广播网

最新视频报道更多>>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