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畅销书屋》8月14号开始播出赵乾乾作品《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

2018-08-15 13:59:00来源:
《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温暖治愈的恋爱日常
《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姐妹篇,
延续温暖治愈的恋爱日常!
闷骚男神+脱线女主=反差萌二人组
制作人手记
我制作的都市爱情有声小说不太多,手头上正在录制的《人世间》,记录近五十年中国社会的变迁;已播出的《小舍得》、《小别离》关注中国式教育的焦虑与苦恼;《猎豹》、《三国谍影》虽是悬疑作品,但一个有北欧社会的现实写照,一个也有三国时期的权谋相争……
说这么多,意思就一个——做的都是有深度的作品。(此处应有掌声)
但《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是个例外,一个肤浅的都市爱情故事,且居然没有家族仇怨!没有三角恋、四角恋!没有绝症、车祸、失忆!没有浪漫的偶遇!没有狗血的的剧情!……
啥都没有,这还能看下去么??
答案是能!居然这还是一部相当有趣,真正让人感受到恋爱的美好的作品。
本书的宣传语写的是 “温暖治愈的恋爱日常”,这句写得很贴切。全书都是男主女主生活的片段,很日常,很琐碎,但是很真实,很美好。本是普普通通的红尘男女,但顾未易同学和末末同学就是有能力把普通的日子过成了有趣的段子。这种能力值得大力推广!
 
演播人简介
杨婧,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健康早知道》主持人。
已播出的部分配音作品:《一路繁花相送》辛辰、《柜中美人》胡飞鸾、《独孤天下》清河郡主、《艳骨》静姝、《不负如来不负卿》叶晓萱/章怡、《花落宫廷错流年》年淑媛、《花谢花飞花满天》花无颜、《醉玲珑》朵霞、《楚乔传》蒙枫、《我的1997》李欣欣、《思美人》昭碧霞、《择天记》莫雨等。
顺子,配音演员,有声小说演播。   
曾参与的电影配音作品有《八步半喜怒哀乐》、《西游伏妖篇》、《悟空传》、《奇门遁甲》、《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亚瑟王·斗兽争霸》等;
曾参与的电视剧配音作品有《刺局》、《热血书院》、《继承人》、《觉醒者》等。
有声小说演播作品:《我的微微,我的天堂》、《一念心动,一生绵延》、《媚公卿》等。
作者简介
赵乾乾
暖萌青春言情代表作者,热播网剧编剧,微博知名段子手博主,文笔幽默生动,极具特色。
已出版《致我们的小美好》《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鸢鸢相报》《舟而复始》等畅销言情小说;
并担任网剧《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总编剧。
其中《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播放量超过30亿,成为17年黑马剧,并荣获“年度十佳网剧”“年度精品网剧”等多个奖项。
畅销书屋8月14日起播出
首播:5:00—6:00
重播:12:00—13:00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娱乐广播
编辑: 李雅男

《畅销书屋》8月14号开始播出赵乾乾作品《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