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都市言情》9月27号开始播出《上东城晚宴》

2018-09-29 10:39:00来源:
《上东城晚宴》
作者:唐颖
演播:小曾 刘明月
制作人:满超
 
内容简介
金钱、性别和现代生活风格仍然是纽约的主题,一个情爱故事如果发生在这样的大城市,那么其中多少要蕴含一些与种族、身份认同、文化变异相关的元素,它注定会是一个现代故事,一个现代人如何看待自我,试图把握和改变自身命运的故事。
生活中只有一种英雄主义,那就是在认清生活真相之后,依然热爱生活。
你要爱你的寂寞,如果你的亲近都疏离了,那么你的旷远将在星空下拓展。
里约到纽约的目的,并非被迫寻落脚、讨生活,她并不富裕,却有着自己的生活轨道。这座城市自由、先锋、丰富多彩,里约没想到会在这里和他上演一场现代都市的《红与黑》。
欢迎收听唐颖小说《上东城晚宴》
 演播:小曾  刘明月
制作人:满超
作  者:唐颖,女,上海出生,祖籍浙江镇海,1982年毕业于华东师范大学中文系。历任静安区教师进修学院中文教师,上海市青年社交杂志社编辑,上海电影制片厂创作策划部策划人员编辑,中国作家协会会员。
1986年发表第一篇小说《来去何匆匆》,著有中篇小说集《丽人公寓》、《随波逐流》,中篇小说《青春的梦魇》、《那片阳光还在》、《海贝》、《不要做声》、《糜烂》、《红颜》、《无力岁月》、《不属于我的日子》、《纯色的沙拉》,话剧剧本《二十岁的夏天》,电视剧剧本《新上海假期》、《楼转乾坤》、《世纪人生——董竹君》等。还著有《无性伴侣》、《多情一代男》、《阿飞街女生》、《瞬间之旅》、《初夜》等作品。至今共发表中长篇小说及话剧、影视剧共100万字左右。长篇小说《美国来的妻子》获全国城市报刊连载小说一等奖。
演播人
小曾(大家肯定不陌生)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综艺节目中心演播人、小说连播节目《网络书吧》《少年派》制作人。
代表作《活着再见1、2、3》,《古董局中局1、2、3》,《如果蜗牛有爱情》、《一君难求》、《君子长诀》、《婚姻治疗师》、《蜗居》、《奋斗》、《匆匆那年》等。绝对老艺术家了。
 
刘明月
新生代配音演员,
北斗企鹅工作室声优
声音温暖有力,个性幽默阳光。曾在光合积木进修影视配音艺术,之后在北斗企鹅试音《灵契》男主端木熙一角,试音成功后正式加入北斗企鹅工作室,进入北斗企鹅工作室后参与录制了多部备受好评的动画作品,例如:《灵契》、《我的天劫女友》等;同时也录制了有声书《又一春》、《忘川》、《东宫》等优秀作品。
 
制 作 人
满   超:大家都知道,就不用自我介绍了,这青年就是这么自信。
都市言情9月27日起播出
首播:17:00—18:00
重播:23:00—0:00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娱乐广播
编辑: 李雅男

《都市言情》9月27号开始播出《上东城晚宴》

生活中只有一种英雄主义,那就是在认清生活真相之后,依然热爱生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