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昆明9月19日消息(记者马智波)中秋佳节,除了吃月饼赏圆月这类传统项目,还有怎样别致的玩法?9月20日至9月21日,昆明公园1903将举办首届咖啡城市生活节。活动期间,60家咖啡茶饮烘焙馆任你选择、巨型玉兔亮相同你畅谈人间事、在咖啡帐篷里看一场法式露天电影、跟着爵士乐队Live现场摇晃登月……多样丰富活动让你这个中秋有得“玩尝”。

这届咖啡城市生活节集合了全昆明60余个咖啡、茶饮、烘焙品牌,届时将在凯旋门下搭起野奢咖啡帐篷。不管是闹市里咖啡氤氲的四合院、还是图书馆里长出来自带书香气的咖啡拉花、或是花式朋克咖啡……公园1903首届咖啡城市生活节都有。日常咖啡续命的年轻人,不用再穿过整个昆明去北边喝一杯冰博克,再赶回南边对比燕麦拿铁的口感。不用想趁着小长假尝尝种草已久的咖啡馆,却在跨城堵车和找不到车位的焦虑里来回犹豫。

此外,9月20日至9月21日每晚20时至23时,野奢咖啡帐篷旁还会立起电影幕墙免费放映法国爱情电影。《天使爱美丽》《美女与野兽》《两小无猜》《芳芳》《初吻》等经典电影都在露天影院的片单里。还有许多优秀的本土乐队将组成中秋音乐Live现场,给月色涂抹上美妙的乐音,同大家一起月光下畅饮、摇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