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玉溪市文化产业博览会开幕

2018-09-21 16:12:00来源:

  

  央广网玉溪9月21日消息(玉溪台记者 赵健敏 李绍明)为期三天的2018玉溪市文化产业博览会今天(21日)上午在云南省玉溪市博物馆开幕。

  本届文博会将以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以“打造文化产品交易平台,推动文化产业跨越发展”为办展宗旨,集中展示玉溪市文化体制机制改革成果和文化产业发展成就。由中共玉溪市委宣传部、玉溪市文产办、玉溪市文化广播电视局主办,玉溪日报社、玉溪市博物馆承办。

  据了解,展会共分为华宁陶、玉溪青花/易门陶瓷、玉溪金、土文化产业、木、石、布文化创意、玉溪木雕、木艺、盆景、高校作品及微电影展播八个主题展区。期间还有“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促进文化产业发展论坛”及云南省“工美杯”优秀作品评选活动。

  

编辑: 张江元

2018玉溪市文化产业博览会开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