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云南普洱茶马古道旅游景区国庆开门迎客

2017-09-30 17:0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普洱930日消息(记者 李腾飞)101日,备受瞩目的普洱茶马古道旅游景区将迎来试营业。

普洱茶马古道旅游景区以茶马古道遗址为基点,依托普洱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复原和活化茶马古道沿途风貌,承袭普洱茶马文化及少数民族文化,让茶马古道的历史沧桑、文化内涵在景区完美再现。

普洱茶马古道旅游景区位于普洱市北部区普洱大道茶马古城旅游小镇背后,距离主城区5km,由云南湄公河集团有限公司按照国家5A级旅游景区标准打造,总占地近5000亩,地处3800公里滇藏茶马古道的零起点。普洱茶马古道旅游景区全程约5.1公里,共分为“六大客户体验区”。特值得一提的是,在缆车观光区,游客可乘坐高空缆车俯瞰茶山和茶城美景,换个角度看普洱;在古道溯源区,仿佛走进时光隧道,穿越唐、宋、元、明、清五个朝代,通过声、光、电等全感官互动体验,品味源远流长的普洱茶文化、茶马古道文化和马帮文化。










编辑: 李腾飞
关键词: 普洱;茶马古道;马帮

云南普洱茶马古道旅游景区国庆开门迎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