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央广动态 > 正文

吉利联手央广少年合唱团 推动中国艺术走向世界
2012-08-17 17:07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北京8月17日消息 2012年8月17日,吉利控股集团与中央少年广播合唱团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宣布,吉利将在未来3年与中央少年广播合唱团精诚合作,支持中央少年广播合唱团提升艺术水平,打造精品曲目,参与中外文化交流与演出,推动优秀的中国艺术走向世界。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副台长包云(右二)、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机关党委书记刘智力(左二)与中央少年广播合唱团艺术总监、常任指挥孟大鹏(左三)等出席签约仪式。

  据了解,吉利将推动中央少年广播合唱团改善教学设施、补充师资力量、培养童声合唱后备人才,为合唱团参与国内外文化交流提供支持,中央少年广播合唱团亦将支持吉利品质文化的打造,配合该公司在推进“全球型企业文化”建设上做出努力。

  吉利控股集团公关总监杨学良在签署仪式上表示,中央少年广播合唱团是中国成立最早,具有国内外重要影响力的童声合唱团。吉利愿意与合唱团一起为推动中国艺术走向世界而贡献力量。吉利长期注重人才的培养,同时也重视艺术交流在企业文化融合过程中的重要作用,挖掘人的潜能,培养青少年艺术人才,支持中国元素的文化走向世界是吉利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要组成部分。

  事实上,吉利长期致力于企业社会责任的建设。在创造安全、节能、环保产品的同时, 吉利在捐资助学及教育事业、大灾慈善捐助活动、关心员工成长、构建和谐社会方面做出了一系列的善举。

  截至目前,吉利在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捐助已达数亿元。在文化艺术赞助方面,吉利重点支持中国文化走向世界。2011年9月,吉利携手浙江交响乐团奔赴欧洲六国巡回演出,此行得到了交响乐发源地欧洲人民的热烈欢迎,在促进中西文化交流方面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杨学良同时表示,对于艺术领域的鼎力支持,也意味着吉利在强化高品质产品战略的同时,也在积极打造品质吉利的文化。更希望通过文化与艺术结合的方式,同消费者进行更为亲切的沟通,深层次展示吉利汽车“品质、快乐”品牌的价值定位。此次合作,将为满足吉利汽车车主文化生活提供机会。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机关党委书记刘智力(左)与吉利集团公关总监杨学良(右)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央少年广播合唱团创建于1951年7月,是新中国最早成立的童声合唱团,隶属于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该团具有很高专业水准,演出曲目丰富,艺术风格多样。在60多年的发展历程中,把中国的传统音乐艺术与世界各国音乐文化对接融合,在国际国内都具有很强的影响力。

责编:陈晓冉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