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央广动态 > 正文

"走基层 转作风 改文风"研讨会召开
2012-07-31 10:47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2012年7月23日,中央台召开“走转改”研讨会。(中广网记者李雪南 摄)

  中广网北京7月31日消息 7月23日上午,我台召开“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活动研讨会。王求台长出席会议并讲话,总结了我台近一年的“走转改”活动情况,对“走转改”的价值与意义进行深入思考;赵子忠副台长代表台领导谈了对“走转改”活动的认识与体会。中宣部、中国记协、广电总局、广电协会、北京大学、中国传媒大学等单位领导、专家从理论层面对“走转改”活动进行了分析,充分肯定了我台“走转改”活动成效,并对继续开展好活动提出希望、意见、建议。总编室、机关党委及中国之声负责人从不同方面总结了经验,提出努力方向,一线记者代表谈了收获体会。台“走转改”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台纪检组组长、机关党委书记包云主持会议并作小结。各中心(室)、频率单位、直属部门负责人、记者编辑代表共70余人参加了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是我台在新闻战线开展“走转改”活动一周年之际举行的,目的是落实中宣部关于加强“走转改”理论研究工作的部署要求,促进全台对“走转改”活动的经验总结交流,广泛听取社会各界意见建议,深化理性认识,探讨“走转改”常态化机制方向,以更加良好的风貌做好迎接、学习、贯彻十八大及各项改革发展创新工作。

责编:李玲燕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