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央广动态 > 正文

中央台举办“保障两会 绿色出行”倡议活动
2012-02-24 17:43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2月23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爱车俱乐部在北京发起“保障两会 绿色出行”的活动倡议。中央台副台长赵铁骑,西城区的交通支队领导、广电总局安委会领导以及中央台爱车俱乐部会员等共计300多人参加活动倡议。

  倡议书中说,随着全国“两会”召开日期的日益临近,为改善目前北京城区的交通出行状况,为全国“两会”的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中央台爱车俱乐部特发出倡议,希望广大的私家车贺驶员朋友们,“少开车,开错峰车;听指挥,开文明车”,营造“绿色”的空气和“绿色”的交通环境,为建设北京首善之区添砖加瓦。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台分党组成员、副台长赵铁骑讲话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副台长赵铁骑在讲话中指出,目前,北京的交通出行状况日益严峻:交通拥堵路段增多,交通拥堵时间延长。据今年2月16日的最新数据,北京地区的机动车保有量已经突破500万辆。其中,私家车的占比超过 70%。因此,如果能够有更多的私家车驾驶员响应活动的倡议,就一定能够使我们的活动取得更大的成效。

责编:张瑾中国广播网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