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总监时刻 > 正文

邹蕾(晓蕾)
2012-07-05 18:22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一晃,入广播这一行儿已经十几个年头了,从曾经懵懵懂懂,到处认老师的小女生到现在谁见你都是邹老师、晓蕾姐的一通尊称,主持的节目也随着市场、听众的需求换了好些档,呵呵,在不经意间“容颜老去”。
    真的很享受这“容颜老去”的过程呢:完成了学业、有了自己的小家、结识了新的朋友、开启了新的事业、去过世界很多地方、买了好几柜子漂亮的衣裳、读了整整一面墙的好书、做一个很有意义的公益项目、、、、、、呵呵!是不是太平凡了!我年轻的时候可是立志要过与众不同的人生!
    呵呵,人要在适合的年龄做适合的事儿。
    在我所热爱的广播事业中继续努力,生产出高品质的精品广播节目,在四平八稳的生活中创造出一点小惊喜,这就是这个阶段的我。

责编:梅秭明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