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魔鬼城景区迎来旅游旺季(央广网记者 罗成 摄)

央广网克拉玛依8月5日消息(记者 罗成)近日,位于新疆克拉玛依市乌尔禾区的世界魔鬼城景区迎来旅游旺季,日均接待游客1.5万人次。景区里,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纵情于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之中,坐着观光小火车,穿行在这座天造之城,骑骆驼、骑沙地摩托,游人或欣赏这瑰丽雅丹、或拍照留影记录美好时刻。

新疆克拉玛依魔鬼城属于雅丹地貌,在大自然鬼斧神工长期作用下,形成了一个梦幻般的迷宫世界。由于风雨剥蚀,地面形成深浅不一的沟壑,裸露的石层被狂风雕琢得奇形怪状,内城地处风口,四季多风。每当大风袭来,黄沙遮天,大风在风城里激荡回旋,凄厉呼啸,“魔鬼城”因此而得名。

世界魔鬼城景区迎来旅游旺季(央广网记者 罗成 摄)

编辑:李昊轩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