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剧开播 赵露思谷嘉诚甜蜜对唱

2018-04-23 10:02:00来源:新华网

    《哦 我的皇帝陛下》首次曝光插曲《好像掉进爱情海里》MV,该曲由剧中男女主角扮演者谷嘉诚、赵露思甜蜜对唱。MV曲风轻快,剧情上演咸甜爱恋,加之赵露思及男团X玖的倾力加盟,《哦我的皇帝陛下》一经公开便已引发广大网友的热情关注。据悉,该剧将于4月25日登陆腾讯视频独家播出。

    《哦 我的皇帝陛下》讲述了21世纪实习女医生洛菲菲(赵露思 饰)意外穿越到以星座异能为评判标准的黄道国,并与皇上(谷嘉诚 饰)展开的一系列搞笑与暖心、误会与宠爱相夹杂的故事。洛菲菲与北堂弈组成的CP在剧中也是秀恩爱。合力献唱的这首《好像掉进爱情海里》将洛菲菲与北堂弈的甜酥爱情展现得淋漓尽致。随着赵露思与谷嘉诚独特的声线魅力,搭配着MV中两人画面的起承转合,让每一位观众都情不自禁地掉入两人的童话世界中,化身为该剧的男女主角。

编辑: 罗成

新剧开播 赵露思谷嘉诚甜蜜对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