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温宿县:返乡大学生喜看家乡新变化

2018-08-07 11:44:00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郭爱成 通讯员董自波报道)7月31日,温宿县林管站驻阿热勒镇依尔玛村工作队带领30名返乡大学生来到阿克苏市,参观了阿克苏地区博物馆、阿克苏国家湿地公园等地,喜看家乡新变化。

  当天上午,返乡大学生先是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阿克苏地区博物馆,看到了一件件凝聚各族人民智慧的精品文物,了解了阿克苏的历史。随后,他们到阿克苏人民英雄纪念碑前缅怀革命先烈,还参观了阿克苏国家湿地公园等地。

  参观结束后,返乡大学生吐尔逊 · 吐尔洪激动地说:“此次活动让我们深刻了解阿克苏的历史,看到了家乡的新变化,特别是在阿克苏人民英雄纪念碑前接受爱国主义教育,让我们更加清楚现在的幸福生活是烈士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今后我一定好好学习,为地区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力量。”

编辑: 加乘

温宿县:返乡大学生喜看家乡新变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