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文艺动态 > 正文

《鹰隼大队》为空军建军60周年献礼
2009-12-01 17:57   来源: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北京12月1日消息(记者 郭兴波)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60周年,也是新中国空军成立60周年;庆祝新中国空军成立60周年的活动也正在以各种方式进行。20集电视剧《鹰隼大队》,《鹰隼大队》是一部专门为空军建军60周年献礼而创作的电视剧。歼—10战斗机、苏—30轰炸机、J-8电子战机、空警机、电子干扰机、侦察机、运输机、空中加油机等各种最新型号的飞行器都在剧中一一展现。

  《鹰隼大队》选取了空军新世纪以来的部队训练和作战题材,从时间跨度来说不到十年,重点反映了近十年来的空军建设事迹;与其他当代军事题材塑造硬汉人物形象不同的是,剧中的主要人物都普遍年轻化,充满了时尚感;而且对年轻的飞行员与工程师的情感描述也是本剧的一大看点。

  

                                                    《鹰隼大队》海报

  11月12号下午4点到6点,《鹰隼大队》的两位主演:剧中马赫的扮演者——知名青年演员沙溢;和剧中大队长陈宁的扮演者——知名演员周晓斌老师将做客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文艺之声《从文化开始》的直播现场,为您讲述《鹰隼大队》的精彩幕后故事。

剧中马赫的扮演者——知名青年演员沙溢;和剧中大队长陈宁的扮演者——知名演员周晓斌老师

                                                            主演沙溢和周晓斌

主持人阿杰与主创合影

责编:唐姣菊中国广播网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