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给力十七点 > 正文

给力十七点
2011-07-28 15:46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主持人小钊 海阳

节目点播

    北京是文化之都,是充满现代气息的文化中心。北京每天都会有各种各样的演出,包括电影、话剧、歌剧、舞剧、音乐会等。每天基本上都有文化热点事件,网上也会第一时间出现麻辣点评。在文化产业高速发展的背景下,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文艺之声(FM106.62011年重磅推出一档娱乐脱口秀节目《给力17点》,这个节目以微博娱乐资讯、网络第一时间报道的新闻为主,在为大家传递最新的娱乐资讯、网络热点、草根文化的同时,全程赠送北京各大机构的演出门票。

    《给力17点》每天下午5点到6点直播,节目的口号就是给力17点,下班路上的快乐陪驾。

    2011年可以说是微博年,我们很多人开始通过微博第一时间了解娱乐新闻。于是我们的节目上半段主要关注各大名人、影视明星的微博,中间加上两位主持人的麻辣点评,还有一些笑话和段子,让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下了解微博热点。节目下半段,我们的主持人会演绎一些影视的新闻事件,会播报一些京城最新的演出和电影上映的资讯,节目中还有送票环节,这样听众就可以一听两得,在了解资讯的同时得到了实惠。 

    节目开播半年了,最近已经排到文艺之声直播节目收听率第一的位置。

责编:申珅中国广播网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