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论坛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论坛专区   博客  投票  赛程   巨星AB面

首页 > 世界杯要闻 > 

南非VS乌拉圭打"寒"战 零下3摄氏度踢世界杯

06-16 16:33    来源:现代快报

    

  中广网北京6月16日消息 南非世界杯A组首轮,两场比赛均以平局收场,对4支球队来说,第二轮至关重要。不过,由于受寒流影响,南非和乌拉圭的比赛地比勒陀利亚最低气温降至零下3摄氏度,两支球队势必会受到影响。

  根据天气预报,从15日开始,进行世界杯赛事的9个城市都将迎来大幅降温。位于内陆的几个城市受到的影响最为明显:约翰内斯堡的最低气温接近零度;比勒陀利亚最高气温15摄氏度,最低气温1摄氏度。最要命的是布隆方丹,最低气温是零下7摄氏度!针对这一状况,南非气象局专门发出提醒:前往比勒陀利亚观战的球迷一定要准备足够的衣物,因为当晚比赛时的最低气温可能会降至零下3摄氏度。

  首战打平之后,南非人的信心爆棚。攻进本届大赛首粒进球的沙巴拉拉说:“拿下乌拉圭我们将会顺理成章地小组出线,到时每一个南非人都会引以为豪。”而在首战终场前险些为南非攻入制胜一球的姆费拉也相信,他们能轻松战胜下一个对手。

  对于乌拉圭来说,他们也有“好”消息,前两天,两名乌拉圭官员在他们位于开普敦下榻的酒店房间内的财产被盗,失窃总额达到12000美元。按照破财消灾的说法,乌拉圭第二轮战南非有望不败。不过有意思的是,对于被盗,乌拉圭并没有提起诉讼,原因就是有报道称,小偷其实来自于乌拉圭内部——但这点被乌拉圭足协坚决否认。

  预计首发

  南非(442)

  门将:库内

  后卫:马塞勒拉、加克萨、

  莫科纳、恩孔卡

  中场:摩迪塞、西巴亚、

  沙巴拉拉、皮纳尔

  前锋:穆费拉、帕克

  乌拉圭(442)

  门将:穆斯莱拉

  后卫:M·佩雷拉、卢加诺、戈丁、

  卡塞雷斯

  中场:洛代伊罗、加尔加诺、

  佩雷斯、埃古伦

  前锋:苏亚雷斯、弗兰

责编:申珅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