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论坛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论坛专区   博客  投票  赛程   巨星AB面

首页 > 世界杯要闻 > 

卡卡微博与娇妻传情

06-16 13:18    来源:足球-劲体育

    

只羡鸳鸯不羡仙(资料图)

  中广网北京6月16日消息 这将是“唯一大牌”卡卡的巴西,但是这个卡卡却刚刚从伤病中恢复,你不能对他要求太多。世界杯的冠军也不是第一场比赛就进入状态而能完成的。原定只可以上场60分钟的他因为战势紧张一直坚持到第77分钟。比起身边两个助手,他没有罗比尼奥飘逸,没有埃拉诺的效率,卡卡全场只做了一次射门,前世界足球先生,似乎甘居人后,等待着以后的比赛厚积薄发。

  缺少空间,独木难支

  高唱国歌时,卡卡表情并不平静,眼神游移,他可以理解的紧张。以往,身边总有罗纳尔多、小罗这样的前辈吸引媒体们的注意,但本届巴西的夺冠希望无疑落在他的肩上。

  开场1分钟,罗比尼奥就从左路带球进入禁区,卡卡顺势接球但是扣球时被对方断下。第6分钟卡卡中路得球后迅速传给和对方后卫平行的罗比尼奥,后者的射门打高,这也几乎成为卡卡上半场唯一一次优异发挥,当然,这也要感谢卡卡处于最喜欢的反击状态。第39分钟,卡卡突到禁区右边底线附近将球传出,但是对方中锋跟进很紧,浪费了卡卡难得一见的传中。显著的失误传球,他却做了三次。

  直到下半场第54分钟,卡卡利用对方的角球机会才有了第二次高速向前的机会,四名朝鲜球员的围抢下,他将球成功分给远端队友,但并未形成真正的威胁。

  第72分钟,卡卡查到左路禁区,才完成了全场比赛第一次射门!而巴西已经完成了20次射门。77分钟,卡卡被换下,值得注意的是开始阶段频频传球失误的他最终传球成功率高达81%,显示了他绝佳的个人调整能力。

责编:申珅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