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论坛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论坛专区   博客  投票  赛程   巨星AB面

首页 > 世界杯要闻 > 

韩国要跟马家军玩心理战

06-16 13:18    来源:新浪体育

    

  中广网北京6月16日消息 据前方报道,现效力于法甲摩纳哥的韩国队主力前锋朴周永在前往比赛地约翰内斯堡之前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为了力保韩国队进军16强,我们必须要战胜阿根廷。”

  北京时间6月17日19点30分,韩国队将在约翰内斯堡迎战小组最强对手阿根廷。

  朴周永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个人会抱着必胜的信念去挑战阿根廷,想必队友都是这种心态,要想进军16强,我们必须要战胜阿根廷。”

  首战2比0完胜希腊之后,韩国队在与阿根廷的比赛中,需要以稳为主,保平争胜。队中当家前锋朴周永认为:“攻破阿根廷的最佳战术和战略就是正面突破。”

  朴周永表示:“小组赛第一个对手希腊的球员身价普遍高于韩国球员,但我们的表现完全压倒了他们。”这位韩国前锋再次强调,一定要战胜身价比韩国球员高出数倍的阿根廷队。

  作为主力前锋,朴周永肩负着摧城拔寨的艰巨任务,朴周永信誓旦旦地表示:“我要为球队打开局面,这样韩国队就能够从容应对,而且为队友创造更多机会也是我的重要任务。惹怒阿根廷球员,会让他们焦急起来,我们要好好运用心理战。”

  最后,朴周永透露说:“进攻球员积极参与防守的比赛中,韩国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作为前锋,我也要把自己当成一名后卫积极融入到全队的防守体系中。”

  B组小组赛首轮战罢,韩国和阿根廷各得三分,韩国队以净胜球优势暂时排在小组第一。

责编:申珅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