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论坛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论坛专区   博客  投票  赛程   巨星AB面

首页 > H组新闻 > 

智利女总统看望国家队 直言贝尔萨有致命诱惑

06-16 16:21    来源:腾讯体育

    

智利前任总统米歇尔-巴切莱特

  中广网北京6月16日消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据《世界体育》的消息,智利前任总统米歇尔-巴切莱特(Michelle Bachelet)在本周二前往国家队的南非训练营看望了球员,她同时还透露自己是智利主帅贝尔萨的忠实“粉丝”。

  米歇尔-巴切莱特是南美历史上第一位民选女总统,她在昨天看望球员时表示:“我希望我的到来能够给球员们带来力量和好运。2010年对智利来说是多灾多难的一年,我们的祖国发生了非常严重的地震。而在今年球员们远赴南非参加世界杯的比赛,这无疑是送给了智利民众一份特殊的礼物。”

  女总统米歇尔-巴切莱特本人就非常喜欢足球,她曾经在智利修建了四座足球场,为推动智利足球的发展做出了很大贡献。

  “大牌球迷”米歇尔-巴切莱特曾经还表示说她是智利主帅贝尔萨的铁杆“粉丝”。“他身上散发着非一般的吸引力。贝尔萨是一个非常有意思的人,他的俊朗和神秘对每一个女人来说都有致命的吸引力。”女总统丝毫不掩饰她对贝尔萨的崇拜之情,“我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我就觉得他非常有魅力,他是一个有智慧、有修养而且非常朴素的人。”

责编:申珅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