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天津:南疆边检站深入社区开展边检服务品牌集中推介活动

2018-08-20 15:2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8月20日消息(记者贾立梁)为进一步构建和谐社会、建设服务型政府,积极向全社会传递边检机关的服务理念和职业追求,8月16日上午,天津南疆站执勤一队走进滨海新区胡家园街觉康园社区,开展了以“擦亮国门名片,展示中国风范”为主题的边检服务品牌集中推介活动。

  活动中,该队民警向社区群众播放了边检服务品牌专题宣传片,宣讲了边检机关的工作职责、便民措施以及出入境的相关法规政策等内容,发放了宣传折页和纪念品,为社区小朋友们上了一堂“队列训练”课,同时当场接受了群众在出入境方面的咨询。

  此次边检服务品牌集中推介活动,通过与公众面对面的交流,全面展现了边检机关的服务理念、服务承诺,让“温暖国门,天天为你”的品牌内涵深入人心,增强了公众对边检机关的了解与认可,有效提高了边检机关在社会的影响力。

编辑: 褚夫晴

南疆边检站深入社区开展边检服务品牌集中推介活动

为进一步构建和谐社会、建设服务型政府,积极向全社会传递边检机关的服务理念和职业追求,8月16日上午,天津南疆站执勤一队走进滨海新区胡家园街觉康园社区,开展了以“擦亮国门名片,展示中国风范”为主题的边检服务品牌集中推介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