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天津京津科学技术研究院落成

2018-09-14 13:14:00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天津京津科学技术研究院落成

  日前,天津京津科学技术研究院落成暨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助推天津市武清区经济发展恳谈会在武清开发区召开。

  截至目前,天津京津科学技术研究院已为武清区引进企业13家,注册资金总额3.75亿元,预计2019年实现产值5亿元,企业人数逾400人。

  据了解,天津市科委积极推动京津冀科技资源共享与协同发展,与北科院、武清区政府协力组建了天津京津科学技术研究院,为天津市带来了高端人才、先进技术与重大成果。天津京津科学技术研究院从创立之初,就紧紧围绕京津冀一体化国家战略,做京津冀科技协同发展的排头兵,建设打造集科技研发、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引进孵化为一体的新型平台。

  天津京津科学技术研究院的落成是深入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积极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要举措,是三地跨界融合发展的典范,京津研究院将尽快发展成为融入国际元素的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引进孵化的服务平台,更好地服务京津冀,助推武清经济发展。

编辑: 刘阳

天津京津科学技术研究院落成

日前,天津京津科学技术研究院落成暨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助推天津市武清区经济发展恳谈会在武清开发区召开。截至目前,天津京津科学技术研究院已为武清区引进企业13家,注册资金总额3.75亿元,预计2019年实现产值5亿元,企业人数逾400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