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航母少年预备役”军事夏令营下月在天津开营

2017-06-27 14:28:00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天津6月27日电(记者毛振华)今年暑期,天津泰达航母主题公园将面向青少年推出“航母少年预备役”夏令营主题活动。目前,航母少年预备役已开启招募,首期将于7月10日开营。

  作为国家国防教育示范基地,泰达航母独一无二的军事资源优势,已逐渐成为青少年拓展训练基地的明星品牌。近年来,泰达航母已吸引了多家青少年培训机构作为拓展培训基地。2017年,国产退役驱逐舰、潜艇和护卫艇落位泰达航母国防教育基地,组建“航母编队”强大阵容,更为青少年教育增添了稀缺独特的生动教材。

  航母少年预备役将让孩子们走进航空母舰、驱逐舰、潜艇,学习军事、海洋知识,乘坐护卫艇海上观看“航母编队”强大阵容,领略世界军事科技前沿,夜宿驱逐舰,体验水兵生活,参加系列野外生存集训,锻炼自律与坚韧。

编辑: 褚夫晴
关键词: 航母编队,预备役,夏令营,天津泰达,驱逐舰,护卫艇,阵容,潜艇,国防教育,集训

“航母少年预备役”军事夏令营下月在天津开营

今年暑期,天津泰达航母主题公园将面向青少年推出“航母少年预备役”夏令营主题活动。2017年,国产退役驱逐舰、潜艇和护卫艇落位泰达航母国防教育基地,组建“航母编队”强大阵容,更为青少年教育增添了稀缺独特的生动教材。